close


1469976756.jpg
 (這張照片是台灣婦展在六月十四號的擺台,小于媽媽也有參加,手上拿的是公益2.0的傳單)

最近我真的是有事在身,真是非常抱歉吶。

 

在這裡回應一下,有網友問到為什麼莎妃無名的文章有些不在公益2.0,
是這樣的,莎妃無名偏向商業性質用途,所刊登的文章及訊息以服務介紹及最新優惠為主。
公益2.0則是我觀察小于媽媽創業的心路歷程,
當然也有部分會介紹的到莎妃,所以文章不見得會一樣噢。

 

至於為什麼這麼久都沒寫文章,那就是開頭所述,
自己跟家裡剛好都有事情,還是非常抱歉:)

 

如果各位有去莎妃官方無名,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小于媽媽對於網路經營的用心啦!
(當然也是在我曾經囉嗦以及淡江一位女同學Kira一起寫教學文,
其實教學文也還沒寫完,因為自己還有事情,
所以可能在活動結束後都會繼續寫...該教的東西必須交付完成才有真正放下的感覺。)

 

雖然在文章分類或是小地方還需加強,
但整體上來評論可說已經上軌道,從上傳照片到自己發文章。
小于媽媽可是從電腦的門外漢進步到可以自己寫文章。
其實這種進步大家看來好像沒有什麼,
但是對一個完全不會電腦的人來說,這是需要不斷嘗試及摸索。
我相信小于媽媽在這方面也下了苦功,據我所知,前幾份教學 于媽媽都很認真的再學。
而成果,在無名都能一覽無遺。只要有心學習,真的都看的到努力的痕跡。

1063111611.jpg 

之前幾篇曾提及小于媽媽的按摩,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幾位莎妃得客人去做背部深層舒壓,
都會發出:「喔~這真的不是亂按耶!」(覺得滿好笑的當下XD...當然不是亂按吶~)

 

我自己也有按過,從腳底到背部,因為我吃力很少,
所以腳底板稍微按兩下就哇哇叫(好虛弱阿...)
至於背部就非常舒服,利用按摩及踩背的方式,讓肌肉舒展開來,消除現代生活的忙碌緊繃感。
也些人的肌肉繃得很緊,像是上班族或電腦使用者,如果來紓壓,
都能全身放鬆,進一步甚至可以改善失眠問題,更好入眠。

 

踩背阿,並不是雙腳站上去隨便踩踩這麼簡單,
基本上踩背的姿勢很重要,姿勢一定要對,施力點也需恰到好處,
踩到肌肉而不是骨頭,在感覺很硬的地方來回施力達到肌肉鬆弛效果。
甚至連客人的躺姿都需要注意,小于媽媽都會告知應該如何躺,
何時吸氣,何時吐氣都要拿捏好,整套做下來歷時20分鐘。

 

而在學生考試前,也有推出為學生量身打造的肩頸紓壓,
針對學生因K書常坐在書桌前低頭造成的肩頸僵硬,
甚至有時候因長期工作造成肩頸不時地抽痛,連帶地也沒元氣。
千萬別小看肩頸痠痛的問題,認為是小問題,
其實當我們承受壓力時肩膀會聳緊,長期下來痠痛會造成血液氧氣輸送不良,
進而造成精神不濟,問題若長期累積甚至有可能會造成失眠或頭痛。
因此肩頸的保健很重要,除了舒緩肌肉以外,
能釋放壓力,提高念書或是工作效率,讓血液循環良好。


肩頸紓壓的原理是從大椎穴往上捏拿到風池穴,
風府穴與風池穴來回按壓後也會按壓到鎖骨,肩頸按摩來舒通肌肉線條,
小于媽媽甚至會拿熱毛巾來做一個頸部熱敷。
做完之後得通體舒暢是很難去形容真的必須親自試過才能了解。


其實按摩並不是件簡單的事(甚至能說是很累,因為自己必須施力,過程中非常耗費體力,
客人的要求小于媽媽總是盡力做到最好。他對於專業領域的堅持總是非常令我欽佩。


關於更多優惠請參考莎妃無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