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試吃會已經過了一段日子,但是想想還是把試吃會那天的經過分享一下吧!!

 

 

這個試吃會主要是讓個案知道參予熱血觀察員的對象是誰,彼此之間互相認識

每個個案都會帶著他們的產品來到這個試吃會

這些產品都是每個個案用心去做的!!!

有泡菜、銅鑼燒、水蒸蛋糕這些美味的食物!!

當然也有一些創意藝術囉!!

像是小于媽媽的指甲彩繪藝術,還有秀珠媽媽的貝殼創作飾品

試吃會的一開始每個個案都會簡單的介紹自己的產品

 

當他們介紹完自己的產品之後就是換熱血觀察員介紹自己給個案還有大家認識囉!!

這些熱血觀察員大學生、研究生、上班族、其中還有人是這個公益2.0的捐款者

熱血觀察員呢!簡單的介紹自己從哪裡得知到這個計畫、為什麼想要來參加熱血觀察員等等

 

輪到我介紹的時候,不知道是哪根筋錯了,說著說著竟然說出:參加熱血觀察員可以來參加試吃會...可以免費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這樣好像讓大家覺得我很愛吃的樣子... =..=

雖然那天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哈哈

 

這場活動除了介紹熱血觀察員之外還有另一個重頭戲就是試吃啦!!!!!!

當然秀珠媽媽的貝殼藝術是不能吃的...

所以我跟秀珠媽媽就有一起品嘗其他媽媽的產品囉!!當然也有稍微討論了一下

像是有個泡菜(我忘了是哪個了...囧rz)

我覺得好像不夠酸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水蒸蛋糕跟銅鑼燒就真的是不錯了!!大推!!

 

隨著試吃會的結束,媽媽們的產品也要開始販賣了!!

而熱血觀察員也要開始觀察這些個案了!!

不過我似乎是個不盡責的熱血觀察員...PO文都過這麼久才PO...

應該會改進吧...

試看看跟這些正在努力的媽媽們一起進步吧!!!

 

也希望她們能夠順利創業成功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