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56709.jpg 
別以為便宜準沒好貨!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小于媽媽的莎妃工作坊所使用的美甲材料及器材。

 

學生價位來說,已是無庸置疑的最低破盤價。
在小于媽媽指導下,價目表有稍做修正喔!主要是多了蜜蠟保養稀疏款睫毛,及最高價(封頂價)的抵訂。

 

這份價目表主要針對學生,社會人士過陣子會另訂。會比學生價位略高,但請放心,依然低於市價icon301.gif

手足深層嫩白/手足蜜蠟保養

市價799

莎妃獨享價200~600

晶瑩剔透光療甲 

市價800~1500

莎妃獨享價1000up

自然水晶指甲(素面水晶底)     

市價800~2000

莎妃獨享價600~1000

彩繪指甲        

市價300~600

莎妃獨享價100~500

精緻法式修甲(上單色)     

市價200~350

莎妃獨享價100

韓式嫁接睫毛(稀疏/自然/濃密/驚豔)

市價800up

莎妃獨享價500/800/1200/1500

燙睫毛/補睫毛 

市價300~600

莎妃獨享價150/200

卸補水晶甲

市價600~1000

莎妃獨享價500

訂做時尚新娘甲片     

市價 1000

莎妃獨享價800up



雖然覺得實在太低,但小于媽媽很堅持,很堅持薄利多銷。
收取一樣的費用,與其看到一人開心,寧願看到兩張不一樣的笑容。

 

那,
品質呢?

品質實在太重要了。

 

如果妳喜歡美甲,那也得清楚店家是用什麼等級的素材在妳的指甲上塗抹,
而不是傻傻等到哪天龜裂泛黃才猛然驚覺自己的指甲受傷。
想要有一手漂亮指甲,除了閃爍動人的飾彩,高品質材料更為必要。

 

同化妝與保養是一體兩面,如果沒有好皮膚,再多的化妝品也是枉然。

 

如果妳熱愛嫁接睫毛,睫毛膠很重要,
好的無色無臭就算卸除也不傷睫毛,但劣質的會導致眼皮過敏紅腫。

因此店家的專業及良心很重要,若為了省成本賺取較高利潤,犧牲的是消費者。

 

小于媽媽非常重視這點,她說就算以後莎妃生意步上正軌,也絕對不會因此偷工減料。
今天她向我解說這些專業用品,真大開眼界,決定寫出來,也是給有意願嘗試美甲的各位一些基本概念。

 

 

 

Young Nails
莎妃用的Young Nails是全球三大知名美甲大廠之一,
做為基底的透明水晶粉質地紮實而持久,特殊成分讓原本的指甲不會受傷泛黃;
而用來粉雕的粉色水晶粉顏色飽滿且彈性佳。
1020556713.jpg 

 

 

法國OPI指甲油
其實不只OPI,小于媽媽還有用一些知名專業指甲油,OPI珠光居多,其餘重實色,搭配起來相彰得宜。
1069205699.jpg 

Ezflow指模
1020556711.jpg 

 

 

美國Therabath PRO手足蜜蠟保養機
全新美國原裝進口,非常建議各位趕快來享受,因為這是全新的機器喔!
1943636113.jpg 
地板有點害羞,把她打糊XD別介意喔!

附帶一提,蜜蠟有很多口味,小于媽媽用的水蜜桃口味~超香miq_m_peach.gif
就算包著白色塑膠封袋還是能聞到果香味。
她說做蜜蠟非常舒服,用刷子慢慢刷到小腿肚,做完後皮膚會變得很細緻。
1943636114.jpg 

 

 

所以囉,就算是平易近人的價格,也會有""同凡響的品質呀1182411.gif

 

 

 

原本這一篇要把宣傳單放上來,但內容前幾天還再跟小于媽媽稍加修改。
開學之初會去淡江大學及真理大學發,因此決定到下一次再放上。
顧客親身蒞臨,自己得先踏出去!』這,就是小于媽媽的精神。

 

 

 

『我想靠自己,我想做自己熱愛的事,未來我不想依靠別人,我想要獨立,
不依靠男人,靠自己。我相信如果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老天一定會看見,
而且現在有這麼多人推我一把,我一定要更努力!』

聽到小于媽媽講完這一段話,真的覺得自己很榮幸參與這次活動,學習很多。


 

 

 下一篇除了傳單以外還有水晶指甲接睫毛麻豆會登場
(接睫毛的麻豆讓大家一改前觀的是個型男,兩位都很正,重點都單身
↑置入性推銷一下...下次會放照片給大家看...他們說『黑喵!我們的桃花都靠妳了』
把莎妃當成青春學子聯誼之地...XD

 

 

 

還有,上次那張google地圖,朋友說:『你用這種地圖誰找的到哇!』
所以我決定用畫的XD(拼命)

 

 

1020556710.jpg 
畫完之後給損友過目,
損友:怎麼感覺很不容易到...
我:蛤?會嗎?其實超好找啊
損友:有湍湍急流,而且那個橋的空隙好大,
吊橋嗎?一整個八千里路雲和月XDDDDD
還有那個隱藏版是搞笑嗎...
我:沒有湍湍急流啊...那是水溝啦...
而且是普通小橋...幹嘛這樣我很努力畫耶=..=a

 

 

 

 

 

是的,一點也不八千里路雲和月...是小妹畫得不好(還有四個小樹叢忘記變成綠色...好粗心ase.gif

且我發現淡水捷運站的1514公車(原紅27)開得很勤,每次出來都等不到五分鐘就開,很方便吶 
打驚嘆號的就是地標,我的淡大朋友說只要劃出體育館7-11,全淡江的人就知道在哪裡,
所以如果你是外地來,其實也真的非常非常好找,不好找砍頭!砍紅蔥頭...=..=賣蜂蜜的slogan)
1469976758.jpg 

 

 

p.s.謝謝某位善心人士捐了二手聯想筆電給小于媽媽^_^
等未來生意穩定,莎妃會申請部落格與網友互動,也會陸續把作品放上。

 

也希望大家好康道相報,一同轉寄分享cyworld255.gif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