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小君媽媽,想了解一下目前創業的情況。小君媽媽告訴我,有接到包括網站及公司同事的訂單,也陸續在出貨當中。不過由於正職工作部分,最近要忙於打點分店的相關事宜,所以暫時會放比較多的心力在正職工作上,但創業的部分仍舊會依循主辦單位的要求,努力地向前打拼邁進!

20090308_02.JPG

我想,每個媽媽的狀況不盡相同,小君媽媽的情況,是要有穩定的收入來支應日常生活所需。因此維持目前的工作,等待販售泡菜的收入穩定後,再全心投入,這樣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穩健策略。我個人也是蠻贊成這樣的方式,畢竟在目前的經濟景氣下,創業失敗的機率會比較高!採取這樣的方式,假使創業這一塊,真的狀況比較不好,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也比較小。

23742889:公益2.0:多一點曝光的機會

另外,在這次的聊天中,我可以感覺到小君媽媽很enjoy在目前的工作中(不管是正職工作,還是創業的部分)。因為小君媽媽告訴我,雖然最近工作的時數比較長,所以蠻累的,不過卻蠻有成就感!我想這樣是不錯的,如果工作及創業都能樂在其中,相信會提高成功的機率!所以在此祝福現階段的小君媽媽,正職工作及創業部分都能順利,並繳出好成績!

 

PS:歡迎到這篇文章小君媽媽網站串連貼紙中,將我製作的串聯貼紙貼在您的網站中,讓我負責報導的小君媽媽有更多曝光機會,進而有機會增加她用心製作產品的銷售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