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102779.jpg 
這四張是我為莎妃設計的貴賓卡,正面與背面是紅底中國風,
翻開裡面是黑底配上粉桃紅文字與集點格,想看原圖可在小圖上點擊連結。
當月消費滿一千就能拿到這張貴賓卡。在小于媽媽不斷和我討論研究之下,
目前會員獨享優惠已經增加到11項,有興趣者請到莎妃官網囉:)

忙碌而愉快的四月悄悄過去,四月我也幾乎每個禮拜往莎妃報到,瞭解近來莎妃工作概況,
和以熱血部落客觀察之名去做蜜蠟以外(哈哈哈假公濟私XDDD,更主要是和小于媽媽討論:
新款名片會員卡價目表海報、給學生的黑白傳單及及將發送至淡水鎮居民的彩色傳單

 

的確忙得不可開交呀!當然不只我,小于媽媽每天也快樂的忙碌著
1063140679.jpg 
這天,她幫客人做指甲做到凌晨兩點噢!

接著在五月的12、13、14小于媽媽受邀到淡江擺攤,由淡江美妝社主辦,攤位主題就是美甲彩繪。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順便淡水一日遊或校園巡禮啊~(要我幫你安排行程也可以唷XD)
1063185259.jpg 
小于媽媽對工作的認真執著讓許多來過莎妃的客人稱讚不已,因為我會幫小于媽媽管理莎妃無名官網,
發現不少客人在guestbook說著自己指甲很美,感覺小于媽媽像美甲魔術師那般厲害。

 

能讓客人非常滿意的走出莎妃一直是小于媽媽對自己最高的期許,
而客人的肯定更是小于媽媽要求自己不斷進步的動力。

『有些客人會指定款式,指定雜誌上或別家美甲的款式,如果自己沒嘗試過,
我會越做越興奮,因為這就像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好喜歡挑戰!』
小于媽媽彷彿歡迎大家下戰帖般意志高昂喔!很好!就是要這樣子!我喜歡!xD.gif

例如下面這兩款,就是客人指定款:
1063140677.jpg 
1063140678.jpg 
是不是超美啊la_Classe.jpg
(我看過原本的款式,與小于媽媽做出來的款式相比,我自己覺得小于媽媽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好啦,其實要說小于媽媽技術多厲害多高超對我來講已經有點困難了,
因為,這早已是有口皆碑的事情,的確是不需要一直強調:)來看看PTT的討論叭。
未命名.jpg
(from:TKU_Talk)  

 

四月分主打的足部蜜蠟送手部蜜蠟迴響熱烈,加上小于媽媽對品質有所堅持,一天服務客數絕不超過,
每個客人都能享有一套完整蜜蠟所需時間,而蜜蠟要融化也需要一個小時,只好把晚預約的客人挪後,
最後討論...決定把蜜蠟優惠活動限時延長到五月啦nameicon_63321.gif

而很多客人也反映,既然足部保養完,也想讓腳指bling bling閃亮亮啊!莎妃為了滿足客人要求,
也推出足部水晶指甲(含水鑽+粉雕)會員價只要799,一次擁有性感健康的裸足及閃爍魅力腳指。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啦,做好足部保養美甲妝點能讓妳穿上夾腳拖快樂一夏1114916.gif

 

至於想看更多作品照片請至莎妃相簿,有問題或想詢問價錢請至莎妃網誌觀看或留言囉。

 

這幾天和小于媽媽聊天時,有跟她討論是不是該找固定一個時間休息,
她表示覺得現在不是休息的時刻,也許以後莎妃更加穩定,可以訂個月休之類。
現在小于媽媽幾乎是沒有固定休息的日子,每天辛勤的為每位客人打造出獨一無二指間驚喜。

 

當然也和每位到訪客人打成一片,甚至有不少客人主動幫小于媽媽安裝電腦、發傳單,
還有在附近上班的媽媽做過莎妃蜜蠟及獨家筋絡紓壓後覺得很棒!也向同事好康道相報nameicon_63152.gif

 

上次我去找小于媽媽時,發現一些莎妃的客人在小小的莎妃看DVD吃便當XD
心理覺得:WOW~有哪家美甲能像莎妃讓客人如此自在,好像在家休息一樣放鬆~
說到放鬆,在莎妃除了能做指甲、做蜜蠟、看DVD、吃便當XD以外,還有什麼能放鬆呢?
答案:被小于媽媽踩!

蝦咪?被踩?!被小于媽媽踩嗎?客人付錢被老闆娘踩嗎006.gif
腦中開始浮現日本愛情動作片等限制級畫面嗎...喂喂~恁馬卡幫幫忙咧XD這是公益2.0耶

 

不過,幾乎被小于媽媽踩過的人都會說018.gif 我也被踩的骨頭喀喀響
(小于媽媽說這是背太緊繃,一定是我設計名片會員卡海報太認真)←不要臉自己講

被踩的滋味若非親自體驗則難以形容啊...
那,人為什麼要被踩?
人活得好好的,她為什麼要被踩?
到底是為了要紓壓。
紓什麼壓?
紓自己的壓,紓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壓兒。
紓經歷和體驗的壓,回感受深刻的壓兒。 
紓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壓兒。

什麼樣的踩才叫好呢?
踩得漂亮,踩得瀟灑,踩得清楚,踩得得意,踩得精彩
踩得出色,踩得深情,踩得智慧

踩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踩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踩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踩得平常心是道。 

踩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人踩這麼好啊?
喀喀!(這是關節聲XDDD)小于媽媽!
她踩得上我!一次OK!

 

(被李立群附身

 

下次再告訴大家『什麼樣的踩才叫好!這需要很專業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