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囉

.............HaPpilY  MeEt  yoU  uP  ThEre............

是的是的....

熱血的事情  少一件不行  多一件不多

熱血的人  請前仆後繼的照過來照過來....

12/20的試吃會正式登場

引頸企盼 側耳傾聽

雖然沒有看到傳說中樂觀的小惠媽媽

沒有聽到傳說中爽朗的哈哈大笑

不過

熱血的細胞已經甦醒

六位媽媽用真摯的聲音 簡述她們的故事 介紹她們的心血產品

她們感謝104 感謝SOHO協會 感謝聯勸 感謝消費者 感謝支持者.....

卻謙虛地遺忘了

自己  才是讓所有理想萌芽的第一滴甘霖

有的媽媽手持創作成品 靦腆的笑著 說明原住民店名的意義 那件獨一無二的手工創作 正在她手中發光發亮著

有的媽媽匆匆忙忙從工作中趕過來 分享她最近生活的重大喜訊 媽媽喜悅的神情 竟然那樣神奇的感染著你我

是不是  其實為她們打氣的背後 是為自己加油

是不是  其實需要生活中激勵動能的 反而是我

是不是  其實她們才是扭轉不景氣的最佳先鋒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認真的媽媽最美麗 

PS 小惠媽媽

不要再吊我胃口了啦

那客家人的美味豬腳

午夜夢回已出現好幾次

自從聽聞你

坊間的豬腳招牌

再也無法吸引我的眼光 唾液 和荷包了啦

我會在這邊為你打氣加油

趕快身體勇健起來 等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